潜江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湖北恒基腾达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2-02 17:26 来源:潜江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通知》(应急[2021]83号)、《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关于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通知》(鄂应急办[2022]6号)有关规定。经企业自评申请、现场评审、定级组织单位审核,经市应急管理局确认,拟确定湖北恒基腾达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

  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确定的湖北恒基腾达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4年2月2日至2月9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企业有不同意见,请于2024年2月6日前,以电话、传真或信函等形式向潜江市应急管理局反映(信函以到达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潜江市育才路10号 潜江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

电子邮箱:897785721@qq.com

联系电话:0728-6235809

                              2024年2月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