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5 10:49 来源:潜江新闻网

24日,全国、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公安局长刘斌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危化品在安全生产领域的特殊性、专业性、复杂性,加强领导、多措并举、齐抓共管、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顺利开展;要做好危化品行政许可工作,强化源头排查、加大安全投入、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加强监管整改力度;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推动企业自觉履行安全生产责任;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提高执法检查的专业性、精准性、有效性,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

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市迅速召开会议,部署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重点任务。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风险管理,规范产业布局,提高安全保障,扎实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各项工作;要严明责任,提升安全监管,严格事故查处和责任追究,推动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